北京特級保健醫師
  推薦吃菜養心新療法自己少受罪·節省醫葯費·吃菜治心腦·健康活百歲
  胡維勤教授談“吃菜養心”療法
  綠色安全,簡單實用
  作為普通老百姓,都想知道領導人日常保健方式和治療疾病的辦法,近日,北京特級保健醫師胡維勤教授,根據多年來曾為多位高層領導的食療菜譜,向廣大心腦疾病患者推薦“吃菜養心”的實用療法,實現少吃藥、不吃藥防治心腦病的願望。目前,這一療法由北京康泰中科中醫葯研究院開始向全國普及推廣。
  胡維勤:現年78歲,師從樂文昭教授(京城四大名醫之一)。從醫50多年,曾為多名北京知名人士長期做保健工作,積累了豐富的養生保健經驗,對各種疑難雜症、中老年慢性病治療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主要擅長心臟病、冠心病、糖尿病以及老年人保健等。
  “心腦血管病的發病率、死亡率、致殘率是第一位的,來得快,突然就心梗、中風。這個吃菜養心療法,是十多位紅牆保健醫生經過長期實踐總結出的一套全新療法,說白了,就是吃菜食療心腦血管疾病,和以往的藥物完全不同,少吃藥、不吃藥,不會有副作用,也沒有手術的高風險。現在這種療法在老百姓中普及推廣,從推廣的情況來看,大家都願意接受這種新療法。”
  《吃菜養心》精華本今起免費發放
  免費領取熱線:400-8550-100
  《吃菜養心》一書,是胡維勤教授以歷代醫籍文獻和多年的臨床經驗為基礎,著重從飲食、生活習慣、運動等方面著手,為患者設計了完整的防治方案。同時,該書還圖文並茂地為您介紹吃什麼、怎麼吃對心腦血管有益,為中老年人提供最實用、最有效的食療養生保健方案,為廣大心腦血管病患者的健康保駕護航,讓您養心護腦、長壽健康。
  為普及推廣“吃菜養心”最新療法,《吃菜養心》一書即日起全國免費發放。心腦疾病患者均可撥打免費送書電話:400-8550-100進行索取,由中國郵政免費快遞到家。因印刷資金有限,每日限量1000本,每人限領一本。  (原標題:北京特級保健醫師 推薦吃菜養心新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