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聞網訊 11月6日至7日,省政協副主席趙韓率視察團來到蚌埠,就蚌埠市食品藥品監管工作開展視察調研。市領導王誠、程雙林、劉沛學、薛惠祥、陶儀聲,市政協秘書長喬桂元等陪同視察調研或出席座談會。
  視察團一行先後來到安徽味多多學生營養餐有限公司、家樂福超市、安徽財經大學第四學生食堂、蚌埠和平乳業有限公司、蚌埠瑞豪大酒店、固鎮縣第三中學食堂、連城鎮食品藥品監督站以及安徽豐原淮海製藥有限公司、安徽中糧油脂有限公司進行實地查看。每到一處,視察團成員都走進食品加工間和生產車間,詳細瞭解食品藥品生產和加工過程,仔細詢問其安全監管情況,認真聽取企業負責人的意見和建議。
  座談會上,視察團聽取了蚌埠市食品藥品監管工作情況的彙報,並與市食藥監局、工商局、衛生局、質監局等單位負責人進行座談交流。趙韓對蚌埠市食品藥品監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說,蚌埠各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食品藥品監管工作,不斷創新工作方式方法,整合各級各部門力量,大力開展監管,措施有力到位,積累了很多好的經驗。他強調,食品藥品安全關係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做好食品藥品監管工作任重道遠,希望蚌埠進一步提高認識和對食品藥品安全要求,大力普及相關科學和法律知識,加大投入和執法力度,全力做好食品藥品監管工作,讓老百姓吃得放心、吃的安全。
  市委副書記王誠主持座談會。他表示,民以食為天,安全為大。蚌埠市將以此次視察調研為契機,進一步深化食品藥品安全的思想認識,切實做好管理體制改革和日常監管工作,確保監管工作到位,全面提升蚌埠市食品藥品監管水平。
  副市長程雙林彙報了蚌埠市食品藥品監管工作情況。今年以來,蚌埠市高度重視食品藥品監管工作,強化食品安全市場整治,全程從嚴強化藥械安全監管,不斷凈化食品藥品市場環境,全市未發生重大食品藥品安全事故,有效保障了全市人民的飲食用藥安全。(吳媛媛)  (原標題:蚌埠 全面提升食品藥品監管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