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1月1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截至11月12日18時,因“海燕”受損的海南電網220千伏線路全部恢復送電;海口、文昌、澄邁、臨高4地已全面恢復用戶用電,儋州、瓊海、定安、昌江、陵水等地已全部恢復1網站優化0千伏主線供電,這是南海網記者從海南電網公司獲悉的。
  據統計,海南電網公司組織220支應急隊伍共12830人次、出動車輛3520車次,投入搶修複電。截止12日18時,“海燕”造成海南電網10千伏及以上線路跳閘618條,已有87%的線路恢復送電,餘80條線路未修複,其中110kV線路3條、35kV線路跳閘2條、10kV線路75條。累計影響用戶42燒烤7030戶,未恢復用戶78630戶,累計損失負荷46.3萬千瓦,累計損失電量1455.2萬千瓦時。
  目前,海南電網正組織力量在緊急搶修複電,3天內將恢復全省城鎮以上供電,5天恢復全省供電。海南電網提醒廣大用戶,註意安全用電,做好家用電器防水措施,及時檢查漏電保護開關是否正常使用;戶外行走,不要在電力設施附近躲避風雨,如遇斷線、設備毀壞等情況,請及時撥打95598,勿隨意觸碰。  設計裝潢(原標題:海口文昌澄邁臨高四地恢復送電 全省87%線路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