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北京晚報》消息13日,以色列官方為前總理沙龍舉行國葬。沙龍的遺體將被運往其家族農場下葬,與亡妻莉莉一起長眠。
   沙龍一生經歷過兩次婚姻,先後娶了一對姐妹。第一任妻子戈莉因車禍去世後,搬來同住照顧外甥的莉莉最終與姐夫走到了一起。兩人1963年成婚,育有兩子。
   12日12時至18時,沙龍的遺體在位於耶路撒冷的議會廣場陳列6小時供民眾瞻仰。成千上萬的以色列民眾來到那裡,排隊弔唁沙龍。
   據悉,為保持交通通暢及安全,警方將派出汽車和摩托車隊一路護送靈柩。在護送途中,靈柩將在戰爭歷史名鎮拉通停留,以色列國防軍總參謀長將舉行一個特殊的悼念活動,活動不會對外開放。
   以色列警方發言人稱,13日下午,沙龍的遺體將被送至以色列南部的錫卡莫爾農場安葬。由於農場靠近加沙地帶,將有800名全副武裝的安全人員對農場周圍公路進行封鎖,以防遭巴勒斯坦火箭彈的襲擊。  (原標題:沙龍長眠故土與亡妻合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