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
  2月15日21:10,天津衛視《國色天香》將進行第三場竟演,自稱“正宗鬍鬚男”的黃徵將徹底顛覆自己,全裝反串旦角演唱京劇版《真的好想你》,定妝照嚇壞了好哥們羽泉。日本出道成名的阿蘭唯美扮相酷似趙雅芝,演唱越劇版《月光愛人》坦言上節目不是為了作秀。郭德綱的“老婆”閆學晶多才多藝,即興唱豫劇惹怒小香玉離席,直言上節目砸了自己的飯碗。而在網絡已經被封為“洗腦神曲”的豫劇版《super star》終於迎婚禮企劃來明星首唱,杭天琪的評劇版《昨夜星辰》和霍尊京劇版《千里之外》也將震撼你的耳朵。
  霍尊新作將信用貸款融入戲曲元素
  霍尊褐藻醣膠在春晚上演唱的一曲《捲珠簾》,空靈的嗓音被稱為是“亞洲治愈系男聲”。對於中國風的音樂風格,霍尊在接受採訪時稱“其實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要保證一個東西經久不衰,永遠都是最新鮮的。那肯定是要與民族的結合在一起。所以,民族的比如戲曲和流行結合在一起是非常好的。”
  春晚後,觀眾不僅記住了霍尊,還記住了一首空靈的《捲珠簾》。二手餐飲設備台北面對加盟《國色天香》將流行歌曲用京劇、越劇、評劇、豫劇、黃梅戲和二人轉這六大曲種的唱腔進行演繹,霍尊稱:“以前戲曲對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甚至是不感興趣的。也沒唱過啊,不是很喜歡。收到《國色天香》的邀請來參加比賽真的接觸下來了,培訓了這麼一兩天,只是學到一點點皮毛。所以,很多東西我覺得就是你會一點點了就會感興趣。我現在非常愛戲曲,我希望以後有可能把戲曲融入到我自己的音樂裡面。”
  黃徵女桃園婚禮佈置裝扮相嚇壞羽泉
  信心滿滿想當“戲王”
  此前,黃徵將《濤聲依舊》改編成京劇版被大家紛紛點贊,在本期播出的節目中,黃徵要徹底將自己顛覆,全裝反串旦角改編《真的好想你》,自稱“對於我這個純爺們鬍鬚男,這個跨度比唱還難”,而小香玉則直呼“刺激死我了,這個反差簡直讓人崩潰。”
  黃徵曾用微信發了一個自己的旦角扮相,嚇壞了好友羽泉:那天我在微信里發了一個,他們回了一個非常驚訝的表情,因為他們知道我平時跟他們玩的都是什麼樣一個狀態,我那個旦角一齣,嚇他們一跳。
  面對好友羽泉憑藉一首《奔跑》獲得了2013年的“歌王”稱號,黃徵是否有野心在《國色天香》衝擊一下戲曲王。採訪中黃徵表示:面對一件事的認知就是要麼我就不玩,要玩我就全力以赴。
  閆學晶唱豫劇“惹怒”小香玉
  大家熟知閆學晶是通過二人轉和春晚的小品,在《國色天香》她展示出了自己深厚的戲曲功底。一齣評劇《花為媒—洞房》片段引來全場掌聲,面對點評嘉賓的質疑“這個簡直就是專業的呀。”閆學晶說自己只是在戲校的時候票過這段戲,“之前看過很多的比賽節目,都沒有這檔節目給我的吸引力大。我從小喜歡唱戲,前段時間拍戲的時候用三個月學了一段京劇《貴妃醉酒》,到現在也沒唱下來,戲曲真的是太難唱、太難磨了。但是,我特別喜歡,越難學才有滋味。所以,希望通過《國色天香》讓觀眾朋友們知道我還會唱戲。”
  點評嘉賓也是對閆學晶“百般刁難”,一齣豫劇《花木蘭》片段更是引來小香玉的“憤而離席”: 除了有一個字唱的不對,其他都挑不出毛病。這節目沒法錄了,上《國色天香》砸自己飯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