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華人小分子褐藻糖膠在線)
  中新網3月6日電 據阿根廷華人在線報道固態硬碟,近日,阿根廷國家憲兵在北部科連特斯省逮捕兩名偷運中國籍人士從巴西進入阿根廷的非法人士。
  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道,3月2日星期日晚上,在第14國道4高雄二手餐飲設備80公里處的科連特斯省境內,阿根廷國家憲兵在Paso de Los Libres檢查站攔截了一輛小貨車。當時,駕駛室有兩名阿根廷人。憲兵要求這兩人將貨車後車廂打開進行檢查。
  當打開貨車後車廂時,憲兵發現共有11關鍵字廣告名中國公民,他們均沒有有效進入阿根廷的證件,於是,憲兵決定將車和人全部扣留進行審查。
  阿根廷移民局官員決定將11名沒有有效簽證的中國籍人士全部由阿婚禮顧問根廷和烏拉圭邊境口岸驅逐回出發地,並禁止這些人未來再次進入阿根廷。  (原標題:11名中國偷渡客入境阿根廷遭驅逐 藏身貨車後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