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2014年體博會在武漢開幕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以“新視野、新格局、新高度”為主題的第32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以下簡稱體博會),9日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開幕。
  據瞭解,本屆體博會共有來自境內外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36家企業參展,展區規模超過12萬平米,創體博會21年曆史新高。按照不同類別體育用品及參展企業的特點,本屆體博會分為健身按摩康復設施、場館設施及營造、網羽運動、戶外輪滑自行車、綜合和境外6個主題展區。
  為增強參展商與觀眾間的互動交流,主辦方在展會期間安排了公園排球、籠式足球、花式扣籃、網羽嘉年華等表演展示及體驗類活動。此外,本屆體博會還首次舉辦體育徽章展覽交流會,為徽章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交流平臺。
  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創辦於1993年,是目前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體育用品展會。本屆體博會將於5月12日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