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正在兌換粽子
  天山網訊(通訊員年磊 馬紅麗 何陽攝影報道)2014年傳統端午巧遇“六一”國際兒童節,三天的小長假給家長攜帶小孩外出旅游提供了方便。6月1日上午,在新疆博湖縣大河口(西海漁村)景區,博湖縣團委組織的“爸爸媽媽去哪兒了”親子夏令營活動正式啟動,16位親子團隊正在體驗博斯騰湖端午游。
  “比九點多一點答一字”,“是丸子的‘丸’”……親子游猜字謎獎粽子活動中,小朋友正拿著紙條前去“兌獎”粽子。
  “這裡太小了,還得添點沙子……”在博斯騰湖邊,才登巴立一家三口正在一起堆沙堆。
  “爸爸,今天是我過得最開心的‘六一’啦!”正在讀小學六年級的吳越同學顯得很興奮。孩子的父親吳登輝告訴筆者,平時沒時間帶孩子出來游玩,現在放假正好出來放鬆放鬆,一是想讓孩子多感受大自然,二是想讓孩子能多一些生活體驗,多一些童年的歡樂。這種方式可以很好地讓父母與孩子溝通和交流,有利於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據悉,當日博湖縣第七屆捕魚節全面啟動,此次親子游活動是博湖縣第七屆捕魚節系列活動之一,將持續至9月,給孩子們打造一個涼爽、愉快的暑期。  (原標題:“六一”端午巧相遇 博湖親子游受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