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6月16日訊 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15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表示,會考慮一切可能支援伊拉克政府,包括空襲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L)武裝分子。美國國務卿克裡已與伊拉克外長茲巴裡通電話,要求伊拉克各派系領袖放下分歧,對抗武裝分子。英國外相其後也稱會考慮與美國共同行動,並已討論空襲以及派出英國特種部隊的可能。
  針對美英的行動計劃,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的英籍成員則在互聯網威脅,會發動第二輪“911”式恐怖襲擊。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稱,曾在英國讀書的19歲ISIL成員哈桑,去年10月聯同四名男子由英國經土耳其往敍利亞。他近日在twitter警告說:“美國想空襲ISIL?你們將會遭到更多911式襲擊。”他與同黨呼籲支持者,必要時向西方國家投擲炸彈報複美軍襲擊ISIL。 (老任)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