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7日報道,奧地利維也納某地區近日交通十分的混亂,甚至發生了汽車連環相撞交通事故,而事故的起因非常的奇葩——眾多的司機因爭相觀看美女而導致車禍。
  奧地利維也納一名女子在自家3樓的窗前全“祼曬”日光浴,她不僅把一雙長腿掛在窗外,腿還不時的晃來晃去。許多路過的駕駛人為一睹這美好的春光,還故意把車速放慢,結果非但造成該地區交通錯亂,還釀成連環車禍。
  一名學生用手機拍下了這一景象,稱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他中暑眼花了。然而在警察趕來處理交通阻塞時,該女子已經鎖上窗戶離開。
  他表示,一名被追撞的駕駛人罵後面的肇事者說,你的眼睛都不看路的嗎?肇事的駕駛人說,有東西讓我分心了。然後他指一指那名日光浴女子的窗口,被撞者馬上表示極大的理解,並稱,其實也不能怪她,因為維也納日照的時候比較少。
  與此同時,另一名在里約熱內盧的女子也被拍到裸體在陽臺上走動,當意識到人們都在看她時,她才轉身回屋。等她在陽臺上再度現身時,身上則加了一件吊帶。 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連環車禍的元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