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24日,省委組織部、省法制辦聯合舉辦第一期市縣政府分管負責同志培訓班,專題研究依法行政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長徐鳴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徐鳴指出,市縣兩級政府在我國政權體系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處在政府工作的第一線,是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的重要執行者。他希望參加本期培訓班的各位學員利用好這次學習機會,著重思考和研究四個方面的問題:一是如何增強法治思維,做到運用法治方式開展工作;二是如何健全決策機制,做到依法科學民主決策;三是如何通過深化改革,做到政府職能真正轉變;四是如何嚴格行政執法,做到依法履職、依法行權,真正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和推進依法行政工作的思路舉措,為建設法治江蘇、推進“兩個率先”貢獻智慧和力量。
  兩天時間里,有關專家分別就提升領導幹部運用法治思維能力、行政審批制度改革、信息公開與公共治理現代化和加強行政覆議工作作專題講座。(顧 敏)  (原標題:市縣政府領導集體培訓依法行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