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用過期原料生產加工食品被曝光8天后,其母公司美國福喜集團(OSI)28日下午在滬舉行發佈會,表示將在中國組建全新的管理團隊,並針對現任以及前任高管人員可能存在的不盡職行為進行徹底的內部調查。
  OSI集團總裁兼首席營運官麥大衛28日宣佈,將在中國徹底重建全新的管理和組織機構,中國的運營團隊將會正式納入OSI集團國際管理團隊的一部分,直接嵌入到集團組織結構中,而不是作為單獨運營的個體存在。新的組織機構將被命名為“O SI國際中國公司”。
  麥大衛在發佈會上介紹,還將在上海成立OSI集團亞洲質量控制中心,作為獨立的第三方,共同為OSI國際中國公司的各個中心提供質量保障。
  發佈會上,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謝爾頓·拉文向消費者道歉。  (原標題:美國福喜集團:將在中國組建新的管理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