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巴黎8月4日電 (記者 龍劍武)法國北部城市敦刻爾克市郊4日傍晚發生一起嚴重的槍擊案。一名駕車男子在開槍打死3人後逃往比利時境內,但很快就被警方拘捕。
  此間媒體援引檢方的消息報道說,當晚18時左右,位於敦刻爾克郊外的格朗德森特市發生惡性槍擊案。一名男子在市中心廣場下車後拔槍向另一輛汽車內開火,造成一名40歲左右的婦女當場殞命。
  據報道,當時同在車內的還有這名婦女的七旬老母。其母中彈後身受重傷,最終在搶救時不治身亡。這名婦女的父親雖在槍響後逃出車外,但又被槍手追上並從近距離射殺。
  持槍男子在行凶後迅即駕車逃離現場。由於事發於鬧市地段,很多人目擊了案發全過程,因此向警方詳細描述了作案者的外貌特征。警方根據線索很快就在比利時境內抓獲了嫌犯。
  根據法國檢方透露的信息,疑犯為一名40多歲的法國籍男子,可能是受害婦女的前夫。他在被比利時警方拘捕時顯然已吞服了藥物企圖自殺,目前正在醫院內接受治療。  (原標題:法國北部發生槍擊案致3人死亡 疑犯越境後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