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雲溪區站9月10日訊(通訊員 沈鴻)9月10日,湖南省岳陽市雲溪區隆重慶祝全國第30個教師節,24名終身從教獎獲得者和一批優秀班主任、師德標兵、優秀教師和最美鄉村教師接受表彰。區領導田文靜、聶金華、肖雲生、熊永初、胡蝶、方奐奐和岳陽市雲溪區教師獎勵基金會雲溪代表處理事長餘和平等出席慶祝表彰大會。近年來,全區高中教育、義務教育、職業教育、幼兒教育都得到了快速發展,在最近兩次全省教育“兩項督導”評估考核中,我區都獲得了先進單位的殊榮,雲溪教育的品牌效應初步顯現。
  區委書記田文靜首先向全區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受到表彰的優秀教師代表表示熱烈的祝賀!田文靜要求,要提升教育理念,辦人民滿意的教育,加快推進教育優質化、全面化和公平化;要突出隊伍建設,當人民滿意的教師,始終心系教育、心向學習、心擔道義、心存大愛;要凝聚各方力量,創人民滿意的教育環境,黨委、政府要重視,教育部門要作為,社會各界要聯動,努力形成全社會共同關心、支持教育事業發展的生動局面。  (原標題:岳陽市雲溪區隆重慶祝第30個教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