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年輕連環殺手,年僅24歲的萊格博科夫。
  中新網9月13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13日報道,加拿大卑詩省一名24歲青年被控於2009年至2010年間,先後殺害3名女性及一名女童,陪審團前日判他4項謀殺罪成,使得他成為加拿大歷來最年輕的連環殺手,法官將不日宣判。
  據報道,凶手萊格博科夫2009年年僅19歲時,就首次犯案,35歲的女性斯圖琴科於當年11月被髮現死亡後埋葬於墓地內,遺體有被毆打的痕跡。當局在遺體上發現了萊格博科夫的脫氧核糖核酸(DNA),其後又在他的家中發現死者DNA。
  翌年,萊格博科夫再向23歲的女性蒙哥馬利下手,被害者遺體至今仍未找回,但警方在凶手家中找到她的衣物及DNA。
  第三名死者是35歲的女子馬斯,她於同年9月失蹤,遺體一個月後被尋回,警方同樣在凶手家中找到她的DNA。但由於證據不足,凶手一直未被逮捕。
  直至2010年11月,年僅15歲的女生萊斯莉失蹤,警員在喬治王子城以西一個森林內看見萊格博科夫形跡可疑,隨後在雪封的採礦場發現了萊斯莉的屍體。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次警方控告萊格博科夫一級謀殺,併在一年後再公佈他涉及上述3宗案件。  (原標題:加拿大最年輕連環殺手一年殺四女性 形跡終敗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