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記者 石愛華)近日,有讀者反映申通方莊公司的快件投遞過慢,近一個月曾出現憑手機號和姓名到小區內自取的情況。甚至有傳聞該公司的老闆跑路,積壓大量的快件。
  記者核實得知,申通方莊店只因經營不善進行了內部職位的調整,現所有派發工作已經基本恢復。
  市民反映快件要自取 傳申通方莊店老闆跑了
  微博名為StephynieL的網友昨天在網上發出一條對申通公司方莊店的抱怨,稱自己的快件沒有及時到達,快遞員稱是老闆跑了造成了積壓,客服人員回覆需要延長派送時間或者憑藉手機號和姓名自取。
  記者搜索發現,對該快遞公司有“意見”的不止一兩人,大部分發微博吐槽的買家都集中在2014年12月底。
  家住芳城園一區的王先生曾體驗過自取快件。一直以來,王先生網購的產品都是直接送到家門口。2014年12月22日,王先生收到了一條短信,內容為申通公司人員所發,稱因雙十二派送高峰緣故,派送壓力過大,晚上7點前要集中到芳城園一區派出所對面取件。
  王先生當時有兩個快件,到達指定位置的時候他看到兩輛拉貨的金杯車,一輛為黃色,上面有申通的標誌,另外一輛為白色。
  王先生髮現快件被攤在地上,很難翻出自己的快件,一度想要直接退貨。與網友描述相同,取件人需要用電話號碼和姓名取快件。
  問及快件為何送不過來的時候,王先生說,當時有快遞員向他解釋老闆跑了,因此壓了好多快件。
  核實虧損欠薪導致效率低下 目前已恢復正常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了位於肖村橋南的申通快遞方莊分公司。記者看到公司的庫房內堆有部分快件,數量有千件以內。
  公司新的負責人顧先生介紹,申通快遞方莊分公司的老闆並沒有跑,只是因為2014年一年的經營不善,導致了到2014年12月還發不出員工10月的工資。公司快遞員因為收不到工資一度工作效率大打折扣,確實耽誤了一些快件的派送。
  針對芳城園的情況,顧先生解釋,因芳城園原來的快遞員發生意外情況,無法正常上班,所以臨時從總公司派人開著送貨汽車到小區內統一派送。工作人員因為並非專業快遞員,對附近地形也不熟悉可能耽誤了送件。
  為了“輓救”方莊店,顧先生在2014年12底帶著總公司的撥款來到了方莊分公司,承諾補齊快遞員工資,公司的收發件已經基本正常。文/記者 石愛華  (原標題:快遞公司欠薪 耽誤送件 需市民自取長達一個月 經調整後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ox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